其他

法律和版权

香港经济师学会

网站的使用

当您使用此网站时,表示您已经同意以下的条款,如果您不同意这些条款,请不要使用此网站。对于没有明确规定的条款,本网站保留最终解释权。

此网站的知识产权

除明确指明外,香港经济师学会拥有此网站所有资源的版权和知识产权(包括咨讯、图片和图标等)。

香港经济师学会(文字以及商标)已经依法注册。

在满足以下条件时,您可以打印或下载此网站的资料:

  • 非商业或个人使用
  • 不得对资料私自进行储存并在以后使用
  • 不得对资料私自进行修改、处理、加工和再使用
  • 香港经济师学会的版权和本条许可权适用于本网站所有资料副本

任何个人或组织都不得私自在任何电子系统中使用或储存本网站的资料,除非事先得到香港经济师学会的书面同意。

在社交网络上使用香港经济师学会的商标

第三方有时会在社交网络(如:脸谱网)上建立关于经济师学会的页面或使用学会商标,表示已经通过了学会的同意。

此类行为不仅损害了学会的知识产权,且易违反第三方与社会传媒之间的相关法律规定。一经发现,相关平台必须在学会的要求下删除相关网页。

一般而言,我们并不反对任何人在任何社交网络上提及香港经济师学会。但是我们要求第三方尊重我们的知识产权并保证不在未授权的情况下使用我们的商标和资料。

为了不引起任何形式的争议,我们会提供一下几条指引:

  • 不得使用香港经济师学会商标
  • 未经许可不得使用字标“香港经济师学会”,除非指明“非官方”
  • 相关网页必须有以下形式的免责申明
    “此组织与经济师学会并无合作关系亦未得到授权,本网页的观点并不代表经济师学会的观点”
“此組織與經濟師學會並無合作關係亦未得到授權,本網頁的觀點並不代表經濟師學會的觀點”

版权侵犯:我们的资格证书

香港经济师学会已经投入,并将继续大量投入以提高我们的国际知名度并发展相关的专业资格认证。为了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确保高水准的专业资格认证,香港经济师学会专业资格证书的所有方面都受到版权的保护。

香港经济师学会不允许任何情况下的未经授权的抄袭、复制和翻译香港经济师学会的专业资格证书。香港经济师学会的整套专业资格证书体系都受到知识产权的保护,不允许其他组织挪用。

为任何目的进行的任何抄袭,复制或翻译香港经济师学会专业资格证的行为,我们都将视为侵犯学会的知识产权,并将对其进行侵犯知识产权的申诉。

出现以下情况时,香港经济师学会将提出版权侵犯申诉:
  • 香港经济师学会专业资格证书的全部或部分内容,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被抄袭、复制或翻译;或香港经济师学会专业资格证书的大部分内容被引用,并抄袭、复制和翻译
  • 香港经济师学会专业资格证书的风格或设计理念被抄袭或复制
香港经济师学会希望所有利益相关者或对学会有兴趣的组织尊重我们的知识产权。

责任

香港经济师学会对网页提供的材料进行了仔细的审核,但无法保证所有资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我们不对网页的疏漏或错误负责,亦不对任何由网站资料导致的决策错误负责。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由第三方机构提供,提供者必须保证资料符合国家法律和国际准则。香港经济师学会将保留推迟发布、更改或删除任何网站信息的权力,并不对因此引发的错误和疏漏负责。

香港经济师学会将尽可能保持网站24小时连续服务,但由于网站更新、重建或其他原因导致的网页无法登入,学会将不负任何责任。

法律

以上所诉符合香港法律并将在香港法律的监管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