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委員會

會長寄語

 

 

本人非常榮幸能夠當選2018年年度的香港經濟師學會會長和中國委員會主席。我能夠為這個擁有一群備受尊重。致力促進其發展的學會服務,使本人倍感謙恭。

 

香港經濟師學會是一個從事銀行,金融及投資業界等相關行業,並應用經濟學研究的專門學術知識的人士組成的專業團體。本學會的會員可透過與業內具領導地位的專家緊密聯繫。成為香港經濟師學會會員乃代表在行業同儕中擁有認可的專業地位及聲望。

踏入2018年,本組織將不懈地為維持及擴張我們在香港和內地的會員數目而努力。另外,我們將著手建構企業會員,以確保本學會內的會員之間有更好的溝通和合作等。

我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本學會已出版第一期<香港經濟師學會會刊>,這是一本能給予會員刊登他們關於本港以及世界經濟的文章或意見的專業刊物。

今年,我們為了在大中華地區推廣本學會,將會尋求與國際金融的專業人士在香港或中國內地舉辨不同的國際金融論壇。

最後,本人藉此機會再次向今昔各位委員和會員所付出貢獻及支持表示萬分謝意。我們將繼續致力促進本學會成為一個專業的平台給所有金融專才。本人在此向所有有意成為我們一份子的人士致以熱烈的歡迎。

郭德心